Wouldn't It Be Nice - The Beach Boys

音乐人- The Beach Boys

专辑-《Pet Sounds》

歌曲-《Wouldn't It Be Nice》 

 

#夏天到了!#

天气太好,突然到了夏天。忍不住送上一首 The Beach Boys 的 “Wouldn't It Be Nice”。

The Beach Boys ——婊子男孩,美国60年代被认为唯一能和 The Beatles 抗衡的乐队(当然只是某一个时期)。他们的音乐真是跟名字一样,一听就是加州、阳光、沙滩、冲浪。

据说乐队核心成员Brian Wilson因为每下愈况的用药恶习,与企图击败Beatles的偏执欲念,让他在听到Beatles的专辑「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之后,精神完全崩溃,后期只能间断地参与运作。但是听他们的专辑一点也感受不到任何困扰人的阴霾或抑郁。

听着歌儿郊游/交友去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