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nder - Ólöf Arnalds,Björk

音乐人-Ólöf Arnalds

专辑-《Innundir Skinni》

歌曲-《Surrender》

 

Ólöf Arnalds 是 Múm 和 Mugison 的不固定成员,也是冰岛后摇音乐人 Ólafur Arnalds 的表姐。说句题外话,Ólafur Arnalds 我也很喜欢,下篇日志放他的歌。这张专辑《Innundir Skinni》被第一届北欧音乐奖(The Nordic Prize)提名最佳专辑,大神 Björk 在专辑里为 Surrender 这首歌献声(就是我连接放的这首)。

冰岛的音乐总是有着他们特有的气息,至少在我心里已经打上这样的标签,Ólöf Arnalds可算是其中代表之一。 听到很多冰岛的音乐都非常清冷,或像水滴或像霜或像冰,这样的音乐总有寒意渗入的感觉。

附录:

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3NzQzNzM2.html 

Vincent Moon (法国独立记录片导演)在纽约拍摄的Ólöf Arnalds影像, CPP系列第二集。   http://my.tv.sohu.com/us/3997381/7898892.shtml

(Ólöf Arnalds就这么在街上卖唱啊!我要是在国内看见这样档次的音乐人在街头卖唱我只能双腿发软拥抱他然后马上打开钱包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