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Falls - Pantha du Prince

音乐人- Pantha du Prince

专辑-《The Splendour》

歌曲-《Water Falls》 


Pantha du Prince,他的本名是 Hendrik Weber,是一名德国作曲家兼音乐人 。他的音乐实验性质不重,有着明显的科技感,他将 Techno、打击乐和录音融合在一起。他也擅长利用接触麦克风,将我们周围的环境和物件,如将书桌和暖风机声音带入音乐中。他会将声音作为原始素材,将整个世界视为他的乐器。他在不寻常的物件和层面中取样,如树枝断裂的声音,狗的吠叫都是他音景的一部分。Pantha du Prince 曾准备以通过挪威奥斯陆的鼓楼声来探索城市音景,后来项目逐渐演变成一台可与电子设备调谐的移动钟琴,成为与多名音乐人 Jam 的基调。与其它的实验声音结合,项目为现场演出创造“不稳定时刻”。

对于他来说,科技和自然是处于同一循环中的不同部分,也是相互延续的关系。他的音乐正好反映了这一理念。

[资料参考: “creators project” 项目的文字资料]


顺便一提,他是贝格-Rough Trade旗下的一名电子艺术家。 贝格也在LOFTER上:http://beggarschina.lofter.com/ 


评论
热度(10)